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徐斌调研园区整体项目开展情况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27 16:10 责任编辑:王丽娟 王小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025日上午,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深入到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就整体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徐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园区整体发展、厂房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徐斌指出,园区标准厂房建设是做大做强园区、促进园区良性发展的基础。徐斌要求要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立足资源禀赋,结合园区的地形地貌,结合企业落户需求,科学合理建设标准厂房;要完善功能配套,提升标准厂房建设水平;要积极做好入园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园区发展。

当天,徐斌还在园区展厅,调研众创空间项目建设情况、机器人展示,以及到水央村调研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