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部署会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9 16:30 责任编辑:刘晓倩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11月23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琼中宾馆迎宾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部署动员,盯紧盯牢关键环节;要聚焦问题,狠抓落实,必须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就如何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及问卷调查工作进行分析和说明,并部署下一阶段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刘晓倩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