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关爱儿童服务活动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24 14:48 责任编辑:刘晓倩 王小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1月20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妇联联合县民政局、团县委、营根镇、乐善义工社在营根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共同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关爱儿童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妇联负责人与家长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并给孩子们发放了牛奶、饼干等礼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励志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爱心传承美德。

随后,由返乡大学生和乐善义工社带领家长和孩子们体验了一堂剪纸手工课,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文化自信。孩子与家长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在亲子互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此外,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春季禁毒流动课堂知识讲座。

县第二小学学生张兢庭说:“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有老师来给我们上课,教我们剪纸,我觉得非常棒,学到了以前没学过的知识。”

县妇联主席林德影说:“希望通过以思想引领、家教指导、安全保护、慰问帮扶为主要内容的关爱服务活动,为孩子们特别是困境儿童带来关心关爱的温暖和真挚的新年祝福,为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不一样的有意义的寒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