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书记徐斌为民营企业“把脉” 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01 15:40 责任编辑:陈欢欢 王丽娟 胡淇玮 黄国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连日来,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先后深入到海南大观沉香基地、海南山栏酒庄、琼中潮汕商会等地,了解各个企业运营、资金运转、产品生产、品牌打造、订单销路、存在困难等情况,听取企业对县委、县政府的意见建议和评价期盼,并于329日下午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正斌出席会议

会上,徐斌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列出清单,认真研究、分解任务,对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创造条件努力解决,实事求是、共同努力,精准地用足用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对策,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聚焦琼中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详细调查研究,摸清底数,全面梳理辖区内、分管行业内的各类民营企业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通过构建“企业+合作社+农户”“企业+基地+农户”等多种发展模式,在保障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能带动群众共同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同时,组织好招商会、企业交流会、政企座谈会等特色服务。

县资规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工商联、县科工信服务中心、琼中税务局等有关单位相继表态,将会继续发挥好自身职能,当好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加快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加强与各企业的沟通联系,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加快政策兑现,为民营企业发展减少阻力、化解压力,营造一流发展环境。

各与会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意见和建议等内容。(陈欢欢 王丽娟 胡淇玮 黄国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