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徐斌实地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3 16:06 责任编辑:尹婉妮 胡淇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7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徐斌实地调研百花一路延长线道路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该项目征地方案、用地划拨手续等具体情况。县政协主席吴钟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强陪同调研。

期间,徐斌在县百花岭热带雨林森林起步区观景亭听取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一河两岸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并逐一提出解决措施和方法。

徐斌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沟通协调,认真分析存在的具体原因,建立日报制度,摸清亟待解决的问题,明确各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进度。

徐斌强调,各有关部门在针对各项目规划设计、建筑风貌设计、和配套设施等方面要结合我县实际和民生需求,河岸景观及配套建设要进一步深入研究、长远规划,科学论证地块功能布局、开发利用、绿化美化等问题,项目建筑风貌设计要优化建筑外立面和屋面风貌方案设计,融入本地黎族苗族等民族元素使之与百花廊桥及周边景观相融合,优化调整规划设计方案,着力打造景城融合发展新样本。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