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政策和防控技术培训(第二期)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6 15:41 责任编辑:王春艳 徐世国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9月14日下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政策和防控技术培训(第二期)在县疾控中心五楼大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正斌出席,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本单位负责疫情防控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邵正斌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重视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海南省2022年中秋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学习,坚决守住我县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上,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安荣重点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海南省2022年中秋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其中优化完善的防控政策措施,分别从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等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重点做细致讲解。对防控工作中的重点人群、重点场所,以及发生疫情后,人员管控以及人员转运等工作做详细说明。县中医院护理部总护士长王秋玉从个人防护用品穿脱、新冠病毒标本采集规范等方面做详细介绍,确保大规模核酸采样和社区管控工作安全。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