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徐斌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加强省外来(返)琼中人员的管控  防止规模性疫情发生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6 16:01 责任编辑:王丽娟  黄国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24日下午,县委书记徐斌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徐斌强调,要加强省外来(返)琼中人员的管控,防止规模性疫情发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正斌,副县长梁海明、崔大伟、李钊等参加会议。

会上,徐斌详细了解我县病例最新流调和溯源工作情况,并重点安排部署省外来(返)琼中人员的管控工作。

徐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不能有侥幸、松懈心理和“躺平”思想;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压紧压实责任,重新梳理工作机制,明确各组、各工作专班的防控任务,细化工作分工,切实提高疫情处置能力;各组、各工作专班要加强信息互通和共享,对省外来(返)琼中人员要进行详细登记、及时跟进,精准管控,坚持做到不漏一人;要根据管控要求精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特别是要严把“外防输入”第一关口;要严格执行“点对点转运”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做到不失控漏管;要引导来(返)琼中群众主动提前报备,及时进行动态跟踪,优化服务,做到所有来(返)琼中人员落地即知、落地即检、落地即管,确保风险不外溢。

会上,各工作专班人员分别汇报具体的工作情况。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