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徐斌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和防寒等工作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19 13:16 责任编辑:尹婉妮 胡淇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2月17日,县委书记徐斌深入湾岭镇调研乡村振兴和御寒防寒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梁海明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徐斌一行前往乌石社区开展“县领导班子成员直接联系社区指导工作”活动,详细了解乌石社区建设情况,群众就业情况和社区存在的困难,并给出具体的指导建议。

随后,徐斌前往湾岭镇南久村委会罗永村小组脱贫户谢乙朋家中,详细了解其日常生产生活情况,仔细听取镇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做好乡村振兴迎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徐斌强调,要对标对表各项考核指标,做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补齐短板,落细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考核迎检工作的落实。

在南久村委会深湴村小组困难群众陈世亮家中,徐斌对其嘘寒问暖,悉心询问御寒防寒情况和家庭基本情况,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变动,及时给予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

调研期间,徐斌还前往湾岭敬老院调研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和御寒防寒工作落实情况。徐斌指出,老年人作为新冠肺炎易感的重点人群,再加上近日来气温下降,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和御寒防寒物资发放工作。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