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新春走基层丨蒋莉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09:54 责任编辑:王丽娟  黄国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莉萍先后深入到营根镇营东社区、黎母山镇、县人武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副县长梁海明、崔大伟参加慰问活动。

在离退休老干部郑德宁家,蒋莉萍与老干部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蒋莉萍感谢老干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琼中发展添砖加瓦。

在黎母山镇政府,蒋莉萍集中走访慰问医护人员、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偏远教师、城乡低保户、孤儿、特困人员等,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工作情况、学习情况和个人收入情况等,蒋莉萍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常到他们家里查看和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把老百姓的事办好。

随后,蒋莉萍来到合究村走访慰问特困户罗友旺。在前段时间的走访中了解到罗友旺对中医方面的书籍有需求,于是在慰问中不仅给罗友旺买了棉被、蚊帐等生活用品和年货,还买了有关中医书籍。蒋莉萍叮嘱罗友旺要注意防寒保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人武部,蒋莉萍详细询问官兵政治学习、生活保障、队伍建设、征兵工作等情况,并同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蒋莉萍对县人武部多年来为琼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提升双拥工作和军民融合发展水平,同时希望官兵们继续做好国防动员教育、保卫地方安全、征兵等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发展的新篇章。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郭名海代表全体官兵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人民武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维护琼中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