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新春走基层丨李世荣到县第二小学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09:23 责任编辑:王小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世荣到县第二小学,走访慰问困难教师,为她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县第二小学会议室,李世荣与王嫣、王霞两位困难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为琼中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关切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了解她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她们对生活要充满信心,鼓足勇气,共同解决实际困难。并通过她们,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及其家属送上新春祝福。

李世荣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对全县困难教职工的信息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调查,随时关注困难教职工生活变化,及时给予帮助。

两位受慰问的困难教师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将心怀感恩,积极克服困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丰硕的工作成果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党和人民。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