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新春走基层丨吴攀龙率慰问组到上安乡慰问困难教师和困难群众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09:51 责任编辑:胡淇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寒冬时。118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攀龙带队,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到上安乡集中慰问困难教师、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上安中心幼儿园,吴攀龙详细了解了各位老师的家庭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钻研,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并为老师们送上慰问金。

在上安乡吴攀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成员情况,了解他们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积极克服眼前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同时要求相关单位时刻牵挂群众冷暖,用好用足综合帮扶政策,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