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工作动员会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30 10:42 责任编辑:尹婉妮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3月29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工作动员会,就“创文巩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查摆梳理,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工作。

县委书记蒋莉萍,县委副书记郑达峰,县政协主席吴钟良,县委副书记李世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蒋莉萍强调,要把“创文巩卫”工作列入近期的重要工作日程,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真抓实干,抓紧抓实;要坚决把责任扛起来,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下沉到责任片区,在一线组织协调、在一线落实责任、在一线解决问题;各部门一把手作为“创文巩卫”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带头管,研究部署、督促指导“创文巩卫”任务落实,对重点、难点问题要深入一线,现场指导,跟踪解决;要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要严肃督导通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履行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聚焦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宣传氛围、问卷调查等重点问题,逐一排查整治提升,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要把目标任务细化到人、工作责任明确到位,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创文巩卫”工作项项有人抓、件件有人管、事事能落实。

会议通报了琼中巩固国家卫生城镇排查情况、琼中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琼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核情况,总结了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3年国家卫生城镇复审迎检工作和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琼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工作存在问题的汇报视频。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