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蒋莉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13次会议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31 10:26 责任编辑:韦嘉胜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3月30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蒋莉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13次会议。县委常委郑达峰、李世荣、吴攀龙、陈明、王金玲、颜永豪、李国清、张志强、邵正斌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吴钟良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并研究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讨论研究《关于申请建设海南省琼中县太平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的请示》《关于2022年度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考核结果的请示》《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招商引资优惠奖励政策》《2023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琼中分会场暨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方案》《关于签订〈关于打造绿色发展的琼中示范以及项目整体谋划的战略合作协议〉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其它事项。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