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3年第2次会议召开 郑达峰:硬措施 实作风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31 10:51 责任编辑:王丽娟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3月29日,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3年第2次会议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达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世荣,以及各乡镇乡村振兴大队长等参加会议。

郑达峰在讲话中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就如何开展好工作,郑达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把衔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做好,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敢于啃硬骨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常态化抓好防止返贫致贫监测的帮扶工作,持续落实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政策和安全饮水以及困难群众兜底的保障,加强乡村的建设和治理、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一条一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全面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新时代“三农”各项工作,稳住农业基本盘,确保三农“压舱石”更加牢靠,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督促考核,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审议关于调整外出务工交通补贴和外出务工奖励补贴范围及标准事宜2022年度省派定点帮扶单位、县派定点帮扶单位和帮扶联系人考核结果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事项。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