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五一”小长假:琼中峡漂流体验不一样的清凉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4 10:19 责任编辑:王丽娟 彭彬彬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清凉、刺激的漂流是不少游客在五一小长假的最佳选择。五一小长假第四天,记者驱车来到位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域万泉河上游的琼中峡漂流景区,看到景区井然有序,很多游客在有序排队购票体验漂流的愉悦与刺激。

戴安全帽、穿救生衣、坐漂流艇、划动船桨,时而打水战、时而挑战惊险刺激……一阵阵笑声和叫喊声留在峡谷上空。

漂流全长3.8公里,全程体验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漂流不仅有玻璃栈道,其河道两岸风光旖旎,郁郁葱葱的绿植是纯天然氧吧,让游客在漂流过程中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体验回归自然的乐趣。

旅游安全第一,景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对每一个漂流艇都做好安全检测,每到一个落差点,都有救生员值守,并提示游客注意安全。此外,景区还做好文明旅游的宣传,通过广播、标语等方式,提示游客在玩游过程中产生的垃圾要统一收好,共同保护好景区的环境,让文明之花在漂流景区绽放。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