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蒋莉萍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8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7 13:14 责任编辑:徐世国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5月5日上午,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蒋莉萍在琼中宾馆迎宾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8次集中学习会,郑达峰、吴钟良、李世荣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蒋莉萍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政治定位、基本原则、内容任务、制度方法等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把接受省委巡视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巡视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盯巡视任务要求,扎实做好接受巡视监督的各项工作,对巡视提出的事项清单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把整改贯穿巡视全过程,严格落实即巡即改、立行立改要求,为琼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蒋莉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吴钟良、李世荣、吴攀龙、颜永豪、李国清、王川芳、邓运周、梁海明分别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领学《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有关巡视工作的节选内容,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不断巩固深化发展巡视工作》《巡视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被巡视市县和单位党委(党组)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细化清单》。

吴攀龙、陈明、颜永豪、梁海明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关于规范巡视整改评价审核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贯彻落实被巡视党组织配合巡视规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