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党政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7 13:29 责任编辑:尹婉妮 胡淇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5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蒋莉萍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朝芳,县政协主席吴钟良,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世荣等党政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蒋莉萍在主持会议时认真听取汇报,并对各党政班子领导的工作汇报依次进行点评。蒋莉萍强调,各党政班子领导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做敢抓善管的表率;要率先垂范带头,多倾听班子成员的建议和意见,推进分管领域各项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前谋划,通盘考虑,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实做细,抓出成效。

会上,李世荣、吴攀龙、陈明、李国清、张志强等党政班子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第一季度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汇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