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3 16:25 责任编辑:徐世国 刘晓倩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5月22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在县委党校三楼教室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参训人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强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聚焦海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一县三城五地”和把琼中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绿色高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轮训班邀请到省委党校王伟、李丽、李俊、杨柳、陈恩5名老师授课,分别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聚焦“三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5个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了解,轮训班共分三期,每期3天,对全县540名科级实职领导干部进行培训。其中,第一期为5月22日至5月24日,第二期为5月25日至5月27日,第三期为5月29日至5月31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