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营商环境工作调研组“建立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座谈会召开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3 16:01 责任编辑:韦嘉胜 胡淇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5月22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工作调研组“建立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座谈会在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三楼报告厅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达峰,副县长余岳珠、刘洋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围绕自身实际就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分别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完企业汇报和相关部门表态后,郑达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的生态环境、政策环境;要聚焦堵点难点问题,加强沟通对接,强化部门联动,分类施策,逐条研究破解难题;要积极完善配套服务、用工保障等各项政策,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要细化工作举措,推动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郑达峰一行还先到海南南国椰子饮品有限公司、海南臻格食品有限公司、海南琼中旺源农业有限公司等项目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前企业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