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郑达峰当选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5 10:18 责任编辑:韦嘉胜 刘晓倩 邢伟峰 胡淇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5月24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郑达峰当选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大会执行主席蒋莉萍、郑达峰、陈朝芳、吴钟良、邓运周、姚传清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应出席代表172人,实到代表150人,符合法定人数。

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举行了大会选举。经大会选举,郑达峰当选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邢维平、陈兴贵、陈冠良、陈超丽、廖海龙当选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陈朝芳向郑达峰以及五位新当选委员颁发当选证书并表示祝贺。大会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蒋莉萍在讲话中强调,要牢记忠诚是根本“考验”,以更高的站位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发展是时代“考题”,以更大的力度奋力争先进位、加快跨越赶超;要牢记人民是阅卷“考官”,以更实的举措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要牢记岗位是最好“考场”,以更优的作风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自身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绿色高地”,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琼中答卷。

郑达峰作就职讲话时说,大家把县长的“接力棒”正式交给我,我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牢记组织和人民的嘱托,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勤勉履职、担当实干,奋力书写好琼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郑达峰表示,将永葆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进取之心,担当作为促发展;永葆为民之心,牢记宗旨惠民生;永葆敬畏之心,依法行政重法治;永葆律己之心,干净干事守底线。

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