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护航高考丨蒋莉萍要求各部门要做实做细高考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为全县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8 15:36 责任编辑:尹婉妮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6月7日,县委书记蒋莉萍率队到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视察琼中2023年高考保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攀龙陪同。

在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考点,蒋莉萍一行实地察看了考点指挥中心,对考点考场设置、应急措施准备、考务人员组织、考点监控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了考场画面。

蒋莉萍指出,高考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事关每一个考生、每一个家庭的切身利益。蒋莉萍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岗位职责,做实做细高考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为全县考生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蒋莉萍强调,要强化考风考纪,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考试要求,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全县共有1250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