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迎第一批公开引进优秀校长和骨干教师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01 09:3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营根8月31日电(记者王培琳 特约记者黎大辉)今天,记者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获悉,省教育厅2015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小学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有两名校长和5名骨干教师分别入职琼中中学和琼中思源实验学校。

  据介绍,来到琼中的两名优秀校长分别来自重庆与山东,两人将分别担任琼中中学与琼中思源实验学校的校长;5名骨干教师,其中1名入职琼中思源实验学校任教数学,另外4名将在琼中中学分别担任历史、数学、物理、化学教师。

  据悉,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将优先解决编制和岗位,解决住房及家属子女问题。引进的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凡签约5年以上(含5年)者,发给安家费,在正式调入后一次性发放。具体标准为:高级中学校长50万元,初级中学校长40万元,高中阶段学科骨干教师25万元,初中阶段学科骨干教师20万元;

  引进的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为特级教师的在上述标准上另外奖励10万元安家费。

  据琼中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琼中迎来的第一批公开引进优秀校长和骨干教师,以后将逐渐往琼中其他学校引进优秀校长与骨干教师,为琼中教育发展增砖添瓦。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