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将集中组织技能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0 08:35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农民可免费接受培训

  本报营根11月9日电 (记者王培琳 特约记者黎大辉)今天,记者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获悉,为了提升全县从业人员的就业技能,进一步提高各行业服务质量,琼中就业局统筹安排2016年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将组织30多个工种进行技能培训。

  据了解,琼中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等,其中女性16—50周岁,男性16—60周岁,都可免费报名参加技能培训,其他学员学费和技能鉴定费由培训学校根据文件规定收取,报名时间为11月2日至15日。

  培训将在2016年1月至10月,将包括黎锦制作工、咖啡师、电焊工等30多个工种,技能培训将以课堂授课加实操的形式进行。每个工种培训结束,学员学习完课程,并参加职业技能鉴定合格者颁发《专项职业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书。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