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应急周转金 可垫付农民工工资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29 10:0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县农民工工资应急周转金管理办法》明确
  海南日报记者郭畅 通讯员陈欢欢
   记者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政府办获悉,《琼中县农民工工资应急周转金管理办法》日前颁布,用人单位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一时难以支付,造成农民工生活困难或造成严重社会影响时,琼中将动用农民工工资应急周转金(以下简称周转金)先行垫付农民工工资,用于解决农民工最低生活保障需求。

  据了解,周转金使用对象为在琼中县域内与用人单位形成劳动关系,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周转金由琼中财政部门列入年度预算,按照县级不少于200万元的标准储备周转金,垫付后及时补齐不足部分,并由琼中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设立资金专户,统一管理,专账核算,专款专用。(来源:海南日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