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成口味王与琼中签署槟榔定向收购协议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10-24 15:57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日报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郑青

1017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中平镇南坵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一场农副产品展销会正在举行,海南农发行职工干部通过食堂采购和员工自发购买的方式,向南坵村贫困户购买了3万余元的农副产品。

  南邱村展销会只是农发行助力消费扶贫的一个缩影。近日来,海南农发行在全行开展了“以购代捐”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

  据悉,海南农发行定点帮扶南坵村以来,开展了系列帮扶工作,并长期定向收购贫困户种养的农副产品。今后,海南农发行还将积极发动客户企业参与到“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中来,推动解决贫困户销售难题,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

  当天,在省农发行的牵线下,南邱村益利槟榔合作社与知名槟榔加工企业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槟榔定向收购协议,口味王公司将优先采购益利槟榔合作社提供的槟榔,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带领南坵村发展槟榔加工产业,助力该村实现2018年整村脱贫出列目标。(来源:海南日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