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石绿橙包装加工厂全力运行保生产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20 10:57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助力琼中绿橙产业发展

海南日报记者欧英才

海南日报记者115日从海垦乌石农场公司了解到,随着1028日琼中绿橙开摘上市,该农场公司旗下乌石绿橙包装加工厂已开始全力运行加工包装箱,为琼中绿橙品牌保驾护航

  “乌石绿橙包装加工厂日加工产量为100吨。”乌石农场公司总经理欧阳剑告诉海南日报记者,2017年,乌石农场公司通过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府沟通对接,县政府全权委托农场公司承接琼中绿橙的包装加工业务。

  据悉,为保护“琼中绿橙”品牌,规范市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绿橙,琼中绿橙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琼中绿橙”包装箱不对外分发,由琼中县农技中心指定人员在加工厂负责管理。绿橙鲜果如要装箱销售,必须运到乌石绿橙包装加工厂进行分拣清洗后,检验合格后按果品等级装箱,不合格的果品一律不得使用绿橙包装箱。

  此外,上市销售的“琼中绿橙”必须具有绿橙协会授权证书、果园采摘证明、农技中心出具的农药残留检测报告、全国联网二维码,授权的商家如果出现售假行为,将会被取消授权资格并立案查处。

  在保护琼中绿橙品牌的同时,也为农场公司带来一定的收益。去年绿橙采摘季节,加工厂共加工包装绿橙193万斤,收取加工包装费208万元,实现利润80万元。(来源:海南日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