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垦茶业生态科技园项目签约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4 14:40 责任编辑: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卢月佳 通讯员陆和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精制成品茶400吨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卢月佳 通讯员陆和

近日,海垦茶业集团与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管委会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进行海垦茶业生态科技园项目签约,双方将携手打造海南现代化、精细化的茶产业平台。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0亩,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包括现代化茶叶加工区、综合商务办公区以及仓储配套区等。建设期3年,分3期进行开发建设,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精制成品茶400吨,以及其他附属茶叶深加工产品。   

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海阳表示,该项目是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该产业园区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成功实施之后,必将有力推动琼中茶叶加工业和科技农业的发展。  

海垦茶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锦源介绍,目前海垦茶业集团已积极引进中国茶科所专家团队,作为该项目在规划方面的技术服务机构。该项目将集茶叶精制加工、深加工、茶叶研究、工业观光等为一体,为海南茶产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