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 开通780个公共WiFi接入点 覆盖10个乡镇墟78个富美乡村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05 09:06 责任编辑:海南日报 记者 李梦瑶 通讯员王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日报记者 李梦瑶 通讯员王洁

5月24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公共WiFi项目开通仪式,标志着780个公共WiFi接入点覆盖至包括县城城区在内的10个乡镇墟、78个富美乡村及主要旅游景点,进一步打通无线网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琼中公共WiFi项目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开展,由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和中国有线海南分公司共同承建,第一期项目总投资1663.37万元,共建成780个WiFi接入点。   

“目前二期项目也已开工建设,计划增加20个村庄,新建130个WiFi接入点。”琼中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预计于2022年实现全县631个自然村公共WiFi全覆盖,项目建成后将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互联网免费接入服务,是琼中完善信息基础设施,破除发展瓶颈制约的基础,对统筹推进农业、旅游、教育、医疗等跨界产业的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群众、游客在登录琼中公共WiFi时,界面会加载对琼中的推广与介绍画面,可对外推介琼中城市形象。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