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乘坡河石臼群景观: 山石崖河融一体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5 09:47 责任编辑:海南日报记者 陈元才 通讯员 范群 王清山 摄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图片3.png

海南日报记者 陈元才 通讯员 范群 王清山 摄  

近日,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平镇乘坡河石臼群,不少游客慕名前来参观游玩。乘坡河石臼群景观融山、石、崖、河流为一体,景致丰富多彩。   

目前,琼中加大对乘坡河石臼群景观的保护,并着手申报创建和平镇乘坡河石臼群省级地质公园。同时,琼中还结合和平镇风情小镇建设,改善住宿饮食等条件,在石臼群上游开设漂流项目,打造和平镇旅游精品路线,让石臼群自然景观为琼中县旅游业添新的力量,增加当地居民的收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