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新闻信息中心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9-30 08:54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近日,县新闻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

会上,各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分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十三章、53条内容,紧紧围绕如何抓好全县意识形态,结合自身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研讨解决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新闻工作者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思想意识,坚持遵守宣传工作八大原则,增强“四力”教育,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适应新媒体的新形势,多方面多角度抓新闻亮点,加强宣传工作的新颖性,运用各大学习软件、网络、杂志等媒介工具加强文字功底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严格稿件质量、考勤制度与工作纪律,注重新闻的时效性。

会议要求,全体新闻工作者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条例》的深刻内涵,吃深摸透《条例》对宣传思想工作的精准定位、明确安排、具体要求、深入部署,以及对宣传系统干部建设的客观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使《条例》入脑入心,切实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