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9-30 08:52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月25日至26日,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在县委宣传部四楼会议室紧紧围绕“坚守入党初心,履行职责使命”“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考察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重要指示精神,各党员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诵读,并结合自身诵读篇章谈体会,说感想,紧紧围绕为什么入党、对党的认识、党员标准、履行责任和义务方面、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研讨。

会上,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叶兆承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同时讲解了党员干部必须要充分学习新党章的意义,要求各位党员要自觉带头学习,自觉对照党章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各党员紧紧围绕加强党章学习,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学好理论运用指导实践,时刻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针对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研讨。

据悉,县委宣传部集中研讨分六大专题进行,从9月至11月每周利用一天时间开展。每次集中研讨前,采取举办读书班的形式,通读相关论述原文,再进行中心发言,最后各党员开展交流发言。(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