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镇: 扶贫考卷检验 干部政策熟知度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9-30 08:58 责任编辑:陈欢欢 朱巧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2019年有哪些扶贫政策?脱贫攻坚战队体系各层级战斗队职责是什么……”近日,在和平镇政府会议室,来自各村脱贫攻坚中队双中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各点点长、全体帮扶责任人、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等人员埋着头,唰唰地在试卷上作答,行云流水、胸有成竹。

这是和平镇开展的扶贫应知应会知识能力测试,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考试内容结合需要掌握的工作实际,设置有填空、选择、简答三类题型。涵盖2019年扶贫政策、脱贫攻坚战队体系各层级战斗队职责,贫困户基本情况、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等。内容紧贴实际工作,对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试卷内容严格保密,所有参考人员严禁查看手机及相关资料,要求独立答题、严禁抄袭。考试期间,现场参加干部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应考,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测试,旨在检验帮扶责任人对脱贫攻坚各项方针政策的掌握程度,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帮扶责任人扎实开展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执行政策不走样,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知、真用,全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真正把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为决战决胜精准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陈欢欢 朱巧云)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