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琼中这位书记主动承担起了“跑腿”业务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0-02-18 22:00 责任编辑:陈欢欢 陈铭轩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永平,你的鱼饲料到了。”“老赖,你家叫买的胃药买回来啦。”“邦论,你家的菜买来了。”……

每天的上午7点多和下午6点多,静悄悄的连队里总会响起“送货”声。原来这是琼中县加钗农场新伟十三队、十七队党支部书记卓海云给职工送的“外卖”到了。

据悉,至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加钗农场在进入新伟十三队、十七队、十八队必经路段设立“新伟十三队检查站点”,筑牢一条“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线,卓海云组织了他管辖的两个队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骨干等人24小时轮流值守。为了减少连队众多职工外出,增加病毒感染的风险,卓海云主动承担起了“跑腿”业务,每天赶在上午7点半值班前和下午17点下班后,到加钗农场集市为职工采购大米、油等生活物资和农业生产所需等物品。

“好,除了这些,还需要什么,我明天一起帮您买好送到队里。”采访期间,卓海云时常接到职工的电话,为了尽量一次性多给其他职工群众带些所需的生活物品,他总是会主动询问其他退休职工或行动不方便的职工。

“我是党员,也是职工们的‘家长’,在这个特殊时期,就更要担起责任,守护好他们的安全,这些都是小事,不足挂齿的。”记者在采访卓海云时,他不好意思地说道。

如果遇到有急事或者一定要外出采购的职工,卓海云则规定一户只能去一人,且不可超过2小时未归,并反复叮嘱外出职工防控注意事项及回家时间。

“卓书记经常给我们讲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告诉我们不要串门、不要外出等,平时一个电话打过去,他都会把我们需要的买回来,大家都很感谢他的付出。”加钗农场新伟十三队职工玉润道出了职工们的心声。(陈欢欢 陈铭轩)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