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15吨瓜菜发车驰援湖北荆州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0-02-21 15:00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日报客户端

2月19日晚上十点多,一车满满的15吨琼中新鲜瓜菜在三亚崖州火车站卸货装车,这些瓜菜将从这里,经过40多个小时的长途运输,送到湖北荆州。这场跨越千里的运输背后,是一群热心公益的琼中人在千里之外的爱心接力。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荆州确诊患者有一千多人。荆州是海南的对口支援市,疫区一线的新鲜蔬菜缺乏,琼中本地有些菜农种植的大量新鲜瓜菜又存在销路问题,大家商量后准备给荆州捐献一批新鲜瓜菜。”琼中乐善义工社社长王海燕说,琼中乐善义工社在了解到情况后,通过微信群募集爱心款,4天多的时间便募集到了7万多元爱心款。

“这次的募捐,大家都很积极,不仅是社员出钱出力,他们还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捐,还有很多小朋友把自己的压岁钱、零花钱都捐赠出来,让我很感动。”王海燕说。

募集到善款以后,琼中乐善义工社第一时间联系了近期找不到销路的蔬菜种植户,向他们采购了苦瓜、青瓜、线椒、佛手瓜等新鲜蔬菜。收割、清理、转运……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点,15吨新鲜瓜菜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在三亚搭乘火车,运往湖北荆州。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感谢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用自己的方式,为这次疫情默默的付出与奉献!(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