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部分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24 17:17 责任编辑:李梦瑶 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837925_hnrbtp3_1582383359728_s.jpg

琼中部分客运班线恢复运营。林学健摄

本报讯 2月22日清晨6点,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月三广场公交站点,一辆红蓝相间的1路公交车缓缓停靠,打破了街道连日来的冷清。

“阿婆,须戴口罩并出示身份证才可以上车。”“昨天看了新闻,早准备好啦。”反复确认自己的口罩佩戴严实后,76岁的张阿婆向公交车司机张贻聪出示身份证并进行体温测量,这才踏入了车厢。

为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企业复工复产和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2月22日上午6时起,琼中开始恢复巡游出租车、农村客运班线及城乡公交线路等部分客运运营。

“恢复运营的6条公交线路覆盖了县城主要交通干线、农贸市场、医院以及部分居民小区,再加上前几日恢复运营的琼中县城奔格内便民慢巴,基本保障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县城公共交通的通畅。”琼中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王铭跃介绍,2月23日起还将恢复琼中营根镇至海口的客运往返班线。(李梦瑶 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