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举办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23 18:00 责任编辑:李梦瑶 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营根4月21日电 (记者李梦瑶 通讯员毛景慧)活蹦乱跳的山鸡,纯天然的土蜂蜜,新鲜采摘的春茶……4月21日9时许,2020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首场活动在该县三月三小广场举办。来自琼中各乡镇的近百户农户带来的60余种特色“山货”,让前来“赶集”的干部职工、群众应接不暇。

海南日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销售展区分为粮食作物类、油料作物类、水果类、瓜菜类、淡水养殖类、农副产品类和手工艺品类。本次消费扶贫活动重点推介了山鸡、阉鸡、山鸡蛋、绿壳鸡蛋等琼中畜牧产品品牌。几乎每一个摊位前都挤满了驻足选购的群众。

为带动社会各界积极认购贫困群众生产的农产品,当天,琼中县四套班子领导响应号召,带头前往活动现场“以购代捐”“以买代帮”,不少爱心企业也纷纷在现场下单购买农产品。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农产品销售直播专区,以线上流量提升农产品销量。

截至当天17时,本次活动农产品销售额达111.8万元,其中签约销售额95万元,现场销售额16.8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22日,之后琼中还将于4月23日至6月30日期间在该县每个乡镇举办至少1场“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推动扶贫农产品进学校、进医院、进部队,全面挖掘消费扶贫潜力。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