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拉网式排查整治筑牢“环卫防线”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0-05-06 08:45 责任编辑:李梦瑶 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李梦瑶 通讯员林学健

4月30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街头小巷出现了一批特殊的“清洁工人”,他们集体出行、分散站位,或埋头扫地,或铲除杂草,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集中拉网式清理。

手拿铁锹铲除石头砖块,用钳子捡拾垃圾杂物、清除枯枝杂草……在琼中县城污水处理厂,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职工、志愿者、环卫工人等人员分工协作,对多处垃圾死角及各类生活垃圾、杂物进行了打扫和清运,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不仅是县城,当天琼中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分别组织全体干部到所在的综合整治区,和社区群众掀起了一场以“清洁家园,喜迎五一”为主题的“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爱国卫生大清理大整治活动,对卫生死角“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通过在县、乡镇、村三级区域开展‘四爱’爱国卫生大清理大整治活动,我们希望能引导群众提升卫生保洁意识,不断筑牢‘环卫防线’,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琼中爱卫办主任蔡燕红表示,除了清扫路面上的枯枝落叶,他们还对一些“藏”在路边角落里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了清理,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和全民健康水平,打造整洁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