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联手国奥集团谋划开展乡村多元化、深层次开发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0-05-25 17:00 责任编辑:李梦瑶 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李梦瑶 通讯员林学健

523日下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国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本着政府支持、企业主导、市场运作、互利双赢的原则,国奥集团将充分调动企业资源,全面参与琼中体育、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建设,支持琼中经济和社会发展。

据悉,为做大、做强、做优琼中奔格内乡村旅游品牌,国奥集团将利用自身资源,引入体育、旅游、影视文化、农业等元素,结合国奥乡居品牌产品,实现体育+文化+度假+旅游的乡村多元化和深层次开发,落地乡居民宿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集团将在琼中引进体育培训、康复疗养、酒店度假、休闲娱乐等旅游配套产业项目,进一步发挥现代农业方面的优势,鼓励琼中建设独具特色的农畜产业项目,并协助琼中招商引资,吸引社会投资,将琼中各类资源转化为资产、产业转化为产品,通过交易中心推向岛外及世界各地,为琼中经济创造新的增长点。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