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琼中多个部门单位直播“带岗”引才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4 17:13 责任编辑:田春宇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海口6月22日讯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田春宇)6月22日下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医疗等多个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海口,在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抖音直播间卖力“带岗”引才,全面推介该县引才留才政策。

据介绍,琼中教育部门已抛出发放安家费等“一条龙”人才服务保障措施。其中,对引进优秀校长给予3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安家费,学科骨干教师给予15万元至30万元不等的安家费;对引进的优秀校长、学科骨干教师每年发放生活补贴3万元至10万元不等。此外,琼中按照不同医疗人员提供引才优惠政策,其中最高发放一次性安家费80万元。对派出固定2人至3人全年到琼中医疗单位进行学科管理和技术服务的专家团队,签约团队带头人专家每月定期到琼中进行质量管理和带教一次的,将每年给予团队服务费36万元。

据悉,此次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面向全球招聘人才线上宣传推介会由琼中县委组织部、琼中县委人才发展局、琼中县人社局联合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共同推出。读者可在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海网抖音、南国都市报《自贸港人才周刊》上了解琼中人才政策及岗位情况,还可以通过琼中县人民政府网、海招网等平台及时掌握相关招聘信息。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