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汗水“浇灌”项目“成长”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8 09:00 责任编辑:李天平 范群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汗水“浇灌”项目“成长”.jpg

本报记者 李天平 通讯员 范群 图/文

日前,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中医院异地新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忙着进行绑扎钢筋等施工作业。

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47万平方米,新建住院楼、医技楼、行政办公楼和中心供氧室,并配套建设停车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中医院目前面临停车难、科室不齐全的问题,新建的中医院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补齐短板,为当地居民带来更好的医疗服务。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