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安置房•安居房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20 13:00 责任编辑:陈元才 朱德权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7月20日安置房·安居房.jpg

本报记者 陈元才 通讯员 朱德权 图/文

近日,航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什运乡方板村新址。蓝天白云下,成排的民族特色楼房整洁靓丽。  

据了解,方板村原址曾多次受到滑坡地质灾害威胁,部分房屋已开裂,暴风骤雨天气安全隐患大,是琼中定点监控的地质灾害隐患点之一。

为保障村民安全,2018年琼中投入2275.1万元,易地选址新建村庄,新建了23栋安置房,并完善配套设施,将方板村23户84人从原址搬到现址,为村民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