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琼中 “渔光互补”好风光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18 18:00 责任编辑:袁琛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

近日,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镇大平村,光伏发电站实现部分发电,每月产生稳定的售电收入。

该村渔光互补项目占地面积20余公顷,上方架设光伏板阵列,下方水域进行鱼虾养殖,形成“上可发电、下可养鱼”的发展模式,为农民提供稳定的增收渠道。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