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就业招聘会走进海大旅游学院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1-05-14 09:53 责任编辑:李梦瑶 贾磊 陈志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5月13日,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就业招聘进校园活动在海南大学旅游学院举办。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共邀请海南森祺制药有限公司、海南金手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40个岗位,15家事业单位和45个见习岗位到场招聘,以政策宣传、企业现场推介等方式推送琼中县人才新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发放400余份宣传资料。

(图说:招聘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该县就业超市工作人员向前来求职的毕业生发放并宣传了琼中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鼓励、欢迎他们毕业后到琼中就业。下一步,琼中县就业服务中心还将多措并举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组合拳”,继续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作为重点任务,积极推进企业和人才的精准对接,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保障工作。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