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到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1 17: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7月31日,县委书记徐斌深入到琼中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破解堵点难点问题。

徐斌参观了解各类消防设备、营房建设、车辆装备配备以及消防指战员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参观后,徐斌与指战员座谈,听取消防救援大队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徐斌对琼中消防救援大队在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消防指战员在改革转隶后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现阶段所遇到的困难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徐斌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徐斌要求消防救援大队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和半点侥幸心理;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全县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制度,锤炼一支消防安全防护铁军,关键时刻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队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坚决守住消防安全底线,为琼中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徐斌最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工作。

调研结束后,全体消防指战员向徐斌对大家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绝不辜负县领导及全县人民群众的期望与重托,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