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进村入企解难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1 17:1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7月31日,县委书记徐斌深入到乡村和企业中调研,分别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镇干部以及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村庄现状、村集体经济、党建、生态保护、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企业发展现状等方面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座谈,徐斌详细了解营根镇那柏村和大朗村的发展现状。徐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把农田水利设施恢复好、建设好,让农田闲置再耕种,同时把撂荒地资源用足用好;相关部门要尽快调查协调,修好基站,改善村里通讯信号问题;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积极探索多元化产业发展新模式,拓宽群众致富新路径。

在琼中大地五脚猪现代化养殖产业园和琼中鑫森混凝土有限公司,徐斌走进车间,了解企业经营规模。对琼中大地五脚猪现代化养殖产业园采用的现代化养殖方式给予高度评价,建议通过采取创新方式,扶持该养殖场发展。在琼中鑫森混凝土有限公司,鼓励该企业积极探索走高新技术发展道路,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优化服务,主动作为,合力助企解难纾困。

当天,徐斌还在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与多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和难处,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徐斌强调,要以制度集成创新为突破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助推企业快速发展,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