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率队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

来源:琼中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9 16:06 责任编辑:刘晓倩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徐斌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盯工程进度、紧盯质量安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工程建设任务。

徐斌一行先后深入百花廊桥、北大门公交站、琼中女足俱乐部、兆南城广场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各重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堵点问题,并现场协调各部门要主动对接,实打实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的难题。

在百花廊桥现场,徐斌听取“一河两岸”项目三永凤凰汇项目和百花天地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生态专班汇报什侯河治理情况等工作。徐斌要求,施工现场要做到边施工边清理,做好各个环节的检查控制,保证整个项目工程目标的落实。

在北大门公交站现场,徐斌听取交通安全专班汇报全县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并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事故多发的严峻形势,始终紧绷道路交通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务实做好各项防范措施;要补短板、强弱项,全力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着力增强群众出行安全感;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参与,压实责任,全面建立健全协同高效的专班工作机制,抓好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提供和谐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琼中女足俱乐部,徐斌听取了平价蔬菜保供惠民行动工作专班汇报工作情况;听取营商环境专班汇报工作情况;听取大项目专班汇报工作情况;听取通用航空机场专班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徐斌一行还前往兆南城广场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兆南城广场项目、和通泰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就安居、康养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徐斌一行还听取了三月三大道规划建设情况。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