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琼中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09 16: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琼中大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29名,实到代表224名,符合规定人数。

 ▲中国共产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琼中大礼堂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徐斌、蒋莉萍、李世荣、刘星福、吴攀龙、陈明、颜永豪、李国清、郭名海、张志强、邵正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换届风气第六巡回督查组组长、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王旭平到会指导。

▲徐斌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由34名委员、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由23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与会代表依次投下神圣的选票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县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徐斌代表大会主席团致闭幕词。他说,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在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琼中阔步迈进新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大会议。 

徐斌表示,大会认真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是2020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琼中当前发展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总体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部署了2022年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县委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实干精神。

徐斌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人民、对琼中各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党建良策,一致表示要坚决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快建设“一县三城五地”,提升高质量发展“绿色”含量,努力把琼中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绿色高地”。在闭幕之际,徐斌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斌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勉的工作,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壮丽蓝图变成现实生动的美好画卷,切实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徐斌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聚精会神谋发展。围绕加快建设“一县三城五地”目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全程不懈怠”的精神劲头,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战略,按照“双城驱动,三业支撑,五带协同”的发展思路,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一心为民谋福祉。不断提升教育、就业、医疗、养老、住房等社会事业发展水平,积极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琼中和法治琼中,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四要不遗余力强党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海南自贸港建设,发挥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