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工作研讨会在琼中召开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30 10:50 责任编辑:徐世国 彭彬彬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提升。3月28日上午,海南省保教质量提升工作研讨会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全面提升我省幼儿园保教质量。

研讨会将从3月28日持续至3月30日,分为集中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现场观摩、面对面研讨等四个部分。

集中专题讲座邀请时萍、梁慧娟、王化敏、沈岳良等专家进行授课,围绕学习和理解《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幼儿游戏中的学习与发展、幼儿生长发育促进与评估、幼儿园卫生保健规范化管理方面进行讲解,解答和分析了当前幼儿园教育教学中存在一些困惑和问题,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做法。

研讨会期间,参会人员还将围绕幼儿园如何进行游戏后的集体分享、膳食营养管理、一日生活活动规划、一对一倾听、生长发育监测、戏的教育价值、品德启蒙教育怎么做、师幼互动等方面进行研讨,深入琼中县幼儿园、琼中湾岭镇中心幼儿园、琼中上安乡中心幼儿园、琼中和平镇中心幼儿园、琼中营根镇中心幼儿园通过实地观察、体验、交流,充分感知游戏在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中的价值,发现游戏中幼儿的学习和发展,探讨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促进师幼有效互动的做法。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