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日报】琼中推出39个“一件事”主题套餐服务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2 09:37 责任编辑:李梦瑶 王丽娟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日报营根10月10日电 (记者李梦瑶 通讯员王丽娟 邢伟峰)10月10日,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中平镇经营药店的毛洪升,来到该县政务服务中心的“一件事”综合受理窗口,不到半小时,便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办完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全部手续。

不用跑几个部门,只在一个窗口便办完全部手续,这得益于琼中推出39个“一件事”主题套餐服务的便民举措。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审批服务模式,琼中聚焦与群众生产生活中联系最紧密的事项,梳理出包括“我要开饭店” “我要开便利店”“我要开药店”等在内的39个“一件事”主题套餐。

“我们将套餐内涉及的生态环境、农业农村、教育、就业、消防等审批职能部门的部分审批服务事项,汇集到一个窗口、压缩成一张表单、缩短审批时限,确保将‘一个部门最多跑一次’转变成‘办好一件事,最多跑一次’。”琼中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审批室主任曾亮介绍,在办结出证时,他们还可以采取免费邮寄方式将材料送至申请人手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和企业。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