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国机海南发展有限公司到琼中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1 11:17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7月18日,国机海南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率队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察交流。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管委会主任欧阳华陪同。
当天上午,张炜一行前往琼中女足管理中心、国际足球小镇拟建项目场地、县足球训练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等地,围绕琼中创建足球学校、推进琼中女足的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国际足球小镇建设等方面探讨交流。
当天下午,双方在县四套班子综合楼六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国机海南发展有限公司汇报了与琼中开展合作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县乡村振兴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管理委员会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汇报了足球小镇整体规划情况、湾岭加工园整体规划情况和琼中县城顶层设计规划情况。
徐斌表示,琼中将结合本地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琼中女足体教融合发展,创新基础教育与足球教育融合发展新模式,积极推动琼中足球事业稳步发展;希望与国机海南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根据各自领域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结合琼中的自然资源优势,共建国际足球小镇及生态旅游、文体旅游、医疗康养等项目,助推琼中高质量发展。
张炜对琼中未来足球小镇的规划表示高度肯定,他说,琼中是海南的交通枢纽、生态核心区,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物产资源丰富。国机海南业务涉及面广,发展方向与琼中的地方特色高度契合,国机海南将充分发挥领域优势,共同推进建设国际足球小镇、琼中女足项目配套康养医院、通用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携手琼中打造国际农业、体教文旅等领域特色品牌。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下一步琼中与国机海南发展有限公司双方长期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等进行发言交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